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3/06/09 台鐵126週年鐵路節彰化站紀念月台票

彰化站訂於102年6月9日上午9時00分舉辦臺灣鐵路管理局126週年鐵路節慶祝活動,活動內容有生日快樂切蛋糕、發售「蒸汽火車嘟嘟嘟 臺灣鐵路發發發」活動主題紀念月臺票與加蓋活動主題紀念戳章、2樓會議室鐵道模型動態展覽與鐵道文物靜態展覽、彰化市秀傳紀念醫院聯合義診及CK101蒸汽火車嘟嘟嘟 臺灣鐵路發發發』鳴笛慶生。
兒時記憶中,當蒸汽火車在車站出發前,『嘟 嘟 嘟』的汽笛聲,猶聲在耳,看那火車精神抖擻地蓄勢待發,拉著汽笛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快樂出發,帥氣的模樣,真令人嚮往與尊崇,本站特地在鐵路局生日當天,為喚起民眾內心深層的懷念記憶,舉辦由國寶級蒸汽火車編組〈南邊〉CK124+CK101〈北邊〉金剛合體『火車嘟嘟嘟 臺鐵發發發』鳴笛體驗活動,讓出生在鐵路節6月9日生日的社會大眾體驗蒸汽火車鳴笛的雄壯威武氣勢中與臺鐵局共度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
1. 台鐵126週年鐵路節彰化站紀念月台票
2. 慶祝台灣鐵路126週年紀念 蒸汽火車鳴笛體驗證

相關新聞:
1. 慶祝鐵路節 彰化站推鳴笛體驗
2. 彰化站9日推紀念月台票
臺灣鐵路126週年鐵路節彰化站紀念月台票 上午


臺灣鐵路126週年鐵路節彰化站紀念月台票 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