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潮州建站百周年紀念套票

潮州車站於1920年2月22日設站啟用,這一百年中站場歷經三次改建,現今現代化造型的站體是配合屏潮鐵路高架化計畫而新建的,於民國2013年6月25日啟用通車,而屏東至潮州站間更於民國2015年8月23日完成雙軌電氣化工程通車。經過一百年演變過程,潮州站已蛻變成屏東縣潮州鎮的地標及臺鐵西部幹線北上列車的主要始發站,更於2015年9月19日晉升為一等站。
為慶祝潮州站建站100周年,臺鐵局定今天上午於潮州站前東側廣場發售紀念套票1500套,每套售價200元,每人限購3套,套票內含有2張名片式車票,一張為潮州-歸來懷舊普通車車票;另一張則是潮州-屏東普悠瑪名片式車票,藉由最早期普通車到最新普悠瑪號車票,串連起百年故事及回憶。
封面


背面


外頁


內頁


潮州-屏東普悠瑪名片式車票


潮州-歸來懷舊普通車車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