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慶祝 南迴鐵路電氣化通車暨枋寮站升等 紀念套票

為慶祝南迴線電氣化通車暨枋寮站升等,23日通車當天上午9時40分將在枋寮站發售紀念套票1500套,每套售價250元,套票內含有3張名片式車票、2張薄紙式月台票。
這份紀念套票的特色以營運接軌、歷史承接為主題,發行首次普悠瑪異級名片式車票、台鐵吉祥票(福祿東海)「加祿─東海」區間票及暫時不再開行的普通車票「枋寮─內獅」名片式車票各1張,套票不僅將藍皮列車行駛風姿加入外,並於該張名片式車票軋上「109.12.22」紀念日期,現場也備有兩款紀念戳章供民眾蓋章留念。

封面


背面


紀念套票


紀念套票


裏頁


月臺票(上午)


月臺票(下午)


自強\普悠瑪 潮州至加祿車票,背面印有"潮州-枋寮 南迴線電氣化通車紀念"


區間 加祿至東海車票,正面印有"潮州-枋寮 南迴線電氣化通車紀念",背面印有"環島電化 築夢踏實"


普通、快車通用 枋寮至內獅車票 ,正面印有"枋寮升二等站電氣化通車紀念",背面印有"枋寮升等 再創新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