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Santa Fe Business ATSF #56

該車是Pullman(普爾曼)公司為聖達菲鐵路製造的商務車,出廠序號為4727,並於1923年交付。多年來,該車被分配給多位高階主管使用。1928年它先被指定給營運副總裁運用,並於1966年被指定給聖達菲東線總經理運用。交車時的車號為34,多年來不斷升級。1947年增設空調;1953年,內部進行了改造;1956年改裝了滾柱軸承轉向架,並於1973年對該車再次進行了改裝,使其完全獨立供電而不需要蒸汽產生器或動力車。退役後,該車被多家私人擁有,包括聯合鐵路公司(Conrail)。這輛車是Tom和Susan Hoback於2016年捐贈給博物館的。


車輛外觀,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SANTA FE,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輛兩端,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m


三軸轉向架,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輛尾端觀景台,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解說牌,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