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Golden State ADIEL MORRIS

這輛臥舖車廂為邁阿密和紐約市之間東海岸航線的過夜乘客提供服務。
這輛車是由巴德公司於1949年8月為海岸航空鐵路建造。這是一個10-6臥舖車廂,設有十間單人臥室和六間雙人臥室。1971年,美國鐵路公司(Amtrak)接管了美國客運業務,該公司成為該公司的一部分。此車廂於1986年退役後,被一位博物館成員購買,並將其命名為“ADIEL MORRIS(阿迪爾·莫里斯)”,以紀念他的父親(前岩島鐵路售票員)。後來他於1992年將其此輛車運送到博物館並進行了修復,然後於2018年將其再度出售。新主人將其重新命名為原來的“West Palm Beach(西棕櫚灘)”。


車輛外觀,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窗及ROCK ISLAND AZMX1456,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廂名稱 Golden State ADIEL MORRIS,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