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SOUTHERN Business Car DESERT VALLEY 16

這輛車為鐵路官員出差時提供交通工具,車輛於1879年建於南卡羅來納鐵路的查爾斯頓工場,後於1899年被南方鐵路(SOUTHERN)收購。共有兩間臥室、車員宿舍、一間帶全套廚房的餐廳和一個六座休息室。 1924年增加了冰空調,木質側面採用了鋼護套。車上載有兩名官員、一名秘書和兩名工作人員。它還充當工資分配車。
1967 年退休後,被幾位私人所有者收購,然後在1982年被博物館成員 Russ Joslin 所收購,並將其命名為「DESERT VALLEY(沙漠谷)」。於1989年運送此車輛抵達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他的家人於1995年將其捐贈給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輛外觀,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車廂名稱,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觀景台及內部,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轉向架,2017/02/12拍攝於亞利桑那鐵道博物館(Arizona Railway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