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十全十美耀新年 好運鐵定到永遠

轉動一百二十多年載,火車票記載著無數的鐵道故事,臺鐵局精選由一(頭)到十開頭的車站站名(頭城、二水、三民、四腳亭、五堵、六塊厝、七堵、八堵、九讚頭、十分)作為名片式紀念月臺票套票,將這十張特別的月臺票組合成十全,並在每張月臺票旁註記著台鐵局對各位旅人深深的祝福詞,在這欣逢新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裡,用這十全十美的誠心祝福,讓幸福好運喜溢著每位臺鐵的旅人主角。此份名片式紀念套票也是餽贈親朋好友最佳的賀年禮物,更是值得珍藏禮品。
為了讓這既特殊又有意義的賀年紀念式套票,方便民眾購買珍藏,配合十全十美主題,將於103年12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點整於臺北運務段轄內特、一等十個車站(基隆、七堵、松山、臺北、萬華、板橋、樹林、桃園、中壢、新竹等站)指定地點同步發售,為公平起見全部採現場排隊購買,每人僅限購10套,並不受理郵購請託。

名片式紀念月臺票套票發售注意事項如下:
發售日期:103年12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
發售地點:臺鐵局基隆、七堵、松山、臺北、萬華、板橋、樹林、桃園、中壢、新竹等站。
發售套數:
一、基隆站:1,000套(票號:AE0000-AE0999)。
二、七堵站:1,000套(票號:AE1000-AE1999)。
三、松山站:1,000套(票號:AE2000-AE2999)。
四、臺北站:2,000套(票號:AE3000-AE4999)。
五、萬華站:1,000套(票號:AE5000-AE5999)。
六、板橋站:1,000套(票號:AE6000-AE6999)。
七、樹林站:1,000套(票號:AE7000-AE7999)。
八、桃園站:1,000套(票號:AE8000-AE8999)。
九、中壢站:1,000套(票號:AE9000-AE9999)。
十、新竹站:1,100套(票號:AF0000-AF1099)。
限購數量:
一、名片式紀念月臺票套票1組10張,每套售價120元。
二、每人限購10套(成套依序發售,不得分散、選號)。
發售數量:1萬1千1百套。

相關新聞:
1. 台鐵賀年紀念式套票「十全十美」上市

封面


內面


頭城車站月臺票 出人頭地
  

二水車站月臺票 福壽二全
  

三民車站月臺票 三陽開泰
  

四腳亭車站月臺票 四海昇平
  

五堵車站月臺票 五福
  

六塊厝車站月臺票 六六大順
  

七堵車站月臺票 七巧良緣
  

八堵車站月臺票 八面威風
  

九讚頭車站月臺票 九轉成功
  

十分車站月臺票 十全十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